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散布布吕尼婚外情谣言 法电视台被罚3000欧元|鸟类学家遭疯狂孔雀蹲守攻击 每天翻后窗进出家|美国研发新一代机器人宇航员 9月抵国际空间站|
第一夫人是这样炼成的?布吕尼电视纪录片大受追捧
2010-04-16 08:44:52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一夫人是这样炼成的?布吕尼电视纪录片大受追捧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4日报道,在日前举办的第47届法国戛纳电视节上,一部有关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的电视纪录片备受追捧,已有10多个国家的电视台购买了该片的放映权。

据悉,这部名为《一位第一夫人的诞生》的电视纪录片深入描绘了布吕尼如何渐渐适应了爱丽舍宫女主人这个全新身份的过程,并对她作为法国第一夫人的个人生活进行了全面解读。由于其中不乏一些从未公开发布过的影像资料,因而十分令人期待。

这部纪录片已经完成历时18个月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处于制片的最后阶段,并将很快在法国电视台播出。据悉,影片的法国版时长90分钟,但全球发售的版本则被剪裁至52分钟。

据发行人介绍说,这部纪录片在本届戛纳电视节的国际纪录片交易会上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商品。目前,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德国、瑞典和瑞士在内的10多个国家的经销商均已购买了这部纪录片的发行权,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购买合同正在磋商之中。另外,英国、澳大利亚、希腊、葡萄牙和美国也纷纷对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负责发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部纪录片展示了“成为第一夫人如何改变一个女人的生活”。在影片中,人们可以看到42岁的萨科齐夫人与其他国家的第一夫人们聊天的场景,还有她在爱丽舍宫接受专访,与制片人谈论她的新生活的内容等。

布吕尼1968年出生于意大利都灵,后随家人移居法国。除当过模特外,布吕尼还是一名歌手。2008年2月,布吕尼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结婚,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她在婚后很快发布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并一直没有放弃她的艺术生涯。去年,众多明星在纽约举办演唱会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庆祝91岁生日,布吕尼也亲自弹着吉他献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刘纯萍)


(来源:)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他为挑战吉尼斯居然这么干
美国男子为了挑战吉尼斯纪录,请穿刺艺术家耗时近5小时,给他的全身插上了1501枚钢针! >> 详细

论坛
这些到底是为谁设计的?
谁会穿它们呢?穿来又是给谁看的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