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全球最顶级购物街
[ 2007-05-05 14:18 ]

苏黎士班霍夫大街 Bahnhof-strasse

地理位置:瑞士苏黎士

焦点店铺:Cartier、Bulgari、Emporio Armani、Ermenegildo Zegna、 Escada、Gucci、Louis Vuitton、Tiffany

朝圣理由:豪华商品的朝圣地、大牌店的聚集地,每每让人购到眼花腿软、钱夹崩盘。

购物体验:

苏黎士是瑞士最大的城市,其著称于世的豪华商品常引无数Shopping狂人竞相来此朝圣。苏黎士的霍夫大街,是一条南北向的大道,从火车总站一直到苏黎士湖畔,总长不过一公里多一点,但是,这条街道商品的档次可以和纽约曼哈顿第五大街媲美。街道两旁陈列着各种极为华贵的商品,是追求世界顶级名牌的富商们购物的圣地。据说有富人不惜飞越半个地球来此疯狂购物。这条大道上,囊括了格罗布斯和耶尔莫利两座耀眼的消费天堂,及有“苏黎士精灵”之誉的五大银行总部。两旁的商店都陈列着华贵的商品,古董珍宝、名贵皮草、手表、珠宝首饰、令人迷醉的法国香水,这是追求世界名牌的圣地。设计及剪裁一流的时装名牌Aigner、Baily、surberrys、Chanel、Ferragamo、Gucci、Hermbs、Louts Vuitton及Prada 等,都把橱窗装饰得倍具韵味。其他名牌钟表珠宝设计、服装设计及古董鉴定公司 亦分布于大道两侧,如 Beyer、 Bucherer Bvlgari Cartierl Gubelin、 Les Ambassadeurs Meister及Turier等,为城中古老的石卵路平添了现代、豪华色彩 。

推荐名店:

宝嘉尔(Bucherer)

是该大街上最著名的商店之一。这里有4000多款手表和珠宝让人观赏购买豪华手表是其卖点,劳力士、肖邦、伯爵、爱彼、芝柏、名仕、浪琴、豪雅、帝陀、宝齐莱和雷达等在这里一字排开。同时,钻石、珍珠、宝石首饰华丽典雅也是该店的另一亮点。此外,店里的军刀、布谷鸟钟、巧克力等旅游纪念品,也是馈赠亲友礼品的不错选择。

购物TIPS

瑞士盛产巧克力、奶酪和手表,百货店和超市等商品质量上乘。同时,瑞士还以豪华商品著称,如皮草、手表和珠宝。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维氏军刀是游客的首选。瑞士大多数商店接受欧元,但找零往往是瑞士法郎。最好在瑞士购物时将瑞士法郎全部花掉,因为欧洲其他国家不接受瑞士法郎。在瑞士选择用信用卡消费也很方便。不过,班霍夫大街上的商铺一般下午5点就打烊,休息日是坚决不开门的。

(编辑:王晶 来源:腾讯网)


 123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