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全球最顶级购物街
[ 2007-05-05 14:1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节日未到,心已远行。

好不容易才盼到的长假七日,不甘于留守北京的shopping fans快行动吧。

订张机票,到全球最顶级的商业街怎么样?纽约、伦敦、巴黎、米兰、东京、迪拜、苏黎士、悉尼……到繁华的时尚大都会里,挑选最顶级的品牌,去折扣店里扫货,享受最尊贵的购物体验。

这个good suggest会不会令天生购物狂的你,激动得血脉贲张呢? 选择一条最中意的游购线路,从北半球来到南半球,从亚洲到欧洲再到美洲,去品味各国的购物风情,尽情享受你的happy hour吧!

纽约第五大道The 5th Avenue

地理位置:美国纽约曼哈顿

焦点店铺: Tiffany、Louis Vuitton

朝圣理由:2006年全球租金最昂贵商业街排名第一;第五大道是美国最著名的高档商业街,Dior、Herms、 Cartier、Gucci、Versace、Chanel、Escada、零售品牌A&F等大牌旗舰店,汇聚诺基亚旗舰店和苹果电脑商店等世界最著名 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名牌的旗舰店和专卖店。此处也是好莱坞巨星、各国的达官富豪、社交名媛们最喜爱的购物场所。

购物体验:

用奢华来形容第五大道,最恰当不过。初次慕名来此街,往往来不及欣赏那些名店里精心粉饰的橱窗风景,就早已经被商店的名字所震撼了。LV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专卖上世纪20年代服饰的Henri Bendel、颇受名媛淑女钟爱的Fendi、高雅的Chanel、一流设计师作品的BergdorfGoodman商场……哪个品牌若能在这里开店就是进入了世界一流品牌领域的最好明证。

都说第五大道是让有钱人去的地方,单价在数千上万美金的商品绝对不算稀罕物件,在这里可以找到全球最新发布的新品,却甭想买到打折货。在此购物就要抱着烧钱的决心,能在第五大道上买到最喜爱的奢侈商品,享受最尊贵的购物体验,哪怕是一下子败光了几年的积蓄,又有谁在乎呢?推荐名店:

Tiffany旗舰店

Tiffany珠宝是女人最梦寐以求的奢侈品。因为是旗舰店,店里十分宽敞贵气,采用一对一的VIP式服务令顾客感受到如戴珠宝般的尊贵感。

BergdorfGoodman百货商场

不要轻视这个集合了300多家品牌的百货商场,它可是纽约最高档的商场,在第五大道开专卖店的顶级品牌也会在此商场设店,销售的全都是最顶级的商品。

Sephora

相信多数爱化妆的女孩对Sephora都不会陌生,它可是有着“香水化妆品博物馆”的美誉啊。

购物TIPS

在纽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穿梭各购物区经济方便。店铺的营业时间一般是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大部分商店会在公休日闭店休息,游客要算好自己的shopping时间。


123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