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全球最顶级购物街
[ 2007-05-05 14:18 ]

伦敦牛津街Oxford Street

地理位置:英国伦敦西区

焦点店铺: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玛莎百货

朝圣理由:它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是英国最繁忙的街道。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周到的英式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非常喜欢在牛津街购物,作为购物狂的你为什么不去掺一脚呢?

购物体验:

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更全。古典英伦味极浓的Burberry是最受欢迎的名牌之一。这个以格子著称的品牌,在它的发源地拥有最多的款式和最齐全的货品,当然也最典雅别致。在牛津街你的选购重点是衣服、鞋子、饰品,花一整天时间把这条街扫完,基本上想买的都不会错过了。这个区域的喜人优点是:所有的店铺都是肩并肩挨靠在一起,而且街道宽敞明亮,堪称天堂。伦敦的物价水平绝对非常地“国际化”,价格当然不便宜。另外,一个不能颠灭的购物真理是“在当地购买当地产品”,在伦敦同样适。徜徉在牛津街上,抛弃那个世界知名的大学吧!脑海里充满英伦之气,除了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你想不高雅也身不由己了!

推荐名店:

玛莎百货:这里的玛莎百货是全球最大的一家店,里面的Prada店面比米兰、罗马的大,货式更齐全,不过售价会比意大利更贵。

John Lewis:这是英国老牌的百货公司,里面的窗帘布很受欢迎,就是那种小碎花款式,典型的英国风味。买回家后,挂在窗明几净的厨房,当午后阳光透过John Lewis的窗帘布洒落在你身上时,“家”的温馨味道让你欲罢不能!

购物TIPS

在伦敦购物并不见得便宜,尤其是在牛津街这个租金昂贵的地段,量力而行;英国的鞋子值得买,品质好而且相对便宜;每年7月是英国商品最集中的打折季节,这其中包括了世界各地的名牌服装,折扣达到5折,甚至更低。


 123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