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拉登6年隐居生活——养鸡、看报、善待邻居|俄记者提惊人建议 恢复君主制哈里王子当沙皇|猫咪项圈挂相机客串摄影师 一张卖到200英镑|
博览>资料库>推荐首页
酷爱捡废品 纽约富人区一老妪家中“垃圾山崩”被活埋
2007-04-17 09:28:1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纽约长岛富人区一个85岁老妇酷爱捡破烂,家中破烂已堆积如山。约1周前,她的一个亲戚来访,“垃圾山”突然坍塌。亲戚被活活压死,而老妇也被“活埋”。直到12日,纽约消防人员在接到报警后才将她解救出来。

八旬老太爱捡垃圾

据报道,85岁美国老妇海伦·布什威克独自住在纽约长岛高尚住宅区的一套别墅中。尽管生活还算宽裕,但节俭了一辈子的海伦却有一个特殊的爱好——捡破烂。多年来,她将捡来的五花八门各种垃圾全部搬回家,而家中的垃圾已经堆积成数座小山。

除了屋内,后园及行车道上也满是杂物,与四周的高尚住宅成强烈对比。可怕的是,这些垃圾中还包括大量人类、浣熊的粪便以及腐烂动物尸体,导致家中恶臭熏天。

亲戚串门惨遭活埋

4月8日前后,海伦的表叔到她的家中来探望她。刚进门没有多久,屋中2米高的“垃圾山”突然坍塌,将海伦和表叔埋在底下。由于表叔被埋在垃圾深处,很快就因窒息而死。而海伦大半个身体也被垃圾死死压住,动弹不得。

直到4月12日,海伦的亲人发现她家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前去探望她的表叔也失踪多日,于是报警求助。

老妇获救身体无恙

当警员来到海伦家时,远远看到到处都是堆积如山的杂物,怀疑她可能被压在其中,于是立即召来消防队员帮手。当消防人员设法进入屋内后,顿时被屋内的情况惊得目瞪口呆——大量垃圾堆至天花板,而且屋内发出的恶臭让人欲呕。

很快,消防员听到海伦的痛苦呻吟,并循声在一堆垃圾中发现了她外露的双脚。一名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回忆说:“屋内有铁罐、纸箱、衣服、废纸……总之你想象得到的都能找到,海伦被压在中间。”

由于屋内杂物多得惊人,消防员无法深入现场救人,惟有用锤子、电钻等工具在外墙先钻了一个大洞,才终于把海伦拉出来。随后,海伦被立即送到附近医院抢救。当从海伦口中得知那名失踪表叔也被压在“垃圾山”下后,警方立即派来警犬协助搜索。整整搜索了一天后,警方13日在另一堆倒塌的“垃圾山”中,找到了表叔已经开始腐烂的尸体。

目前海伦已经脱离危险。医生称她没大碍,只是有脱水症状。据悉,海伦收藏垃圾的怪癖早就引来邻居的不满。一个邻居称:“每天我们都看到她推着大车垃圾回家。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可怕的事情。”

(袁阳)

(编辑:王晶)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盘点中国空姐出身女富豪
娱乐界不少女明星出身空姐,她们不仅拥有先天美貌同时也打拼出不菲身价 >> 详细

论坛
十大清新古镇:尚为处女
同样是小桥流水人家,江南的那些则已被众多的客人蹂躏踩踏,十大古镇仍然如村姑处子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