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电视上模仿杰克逊走月球步 罗政客党内挨批|揭露官员高薪内幕报道成普利策大赢家|全球王室十大美女榜单出炉 准王妃凯特列第三|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全球旅馆价格莫斯科最贵 英国每晚百英镑
2007-03-29 09:06:4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全球旅馆价格莫斯科最贵 英国每晚百英镑

 英国巴斯皇家公园。巴斯是英国西南部著名的旅游胜地,风光秀丽,历史悠久,
拥有全英数量最多的顶级旅馆。
全球旅馆价格莫斯科最贵 英国每晚百英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打算前往欧洲旅行的游客们要注意了,最新调查发现,英国的旅馆价格目前位居全欧洲之首,在伦敦住一晚平均要花费107英镑(约合1627元),比去年提高了22%。英国著名旅游胜地巴斯的旅馆价格最为昂贵,平均价格达到每晚114英镑(1733元)。

***英国:风景越美,旅馆越贵

据英国泰晤士在线网站3月28日报道,全球著名旅馆预定网站hotels.com在对数百万用户的订房记录进行调查后发现,在英国旅馆住一晚的平均价格是98英镑,俄罗斯人在这方面最“大手大脚”,平均每晚花费127英镑,英国人偶尔也会奢侈一下,平均每晚花费100英镑。

英国首都伦敦的旅馆价格也达到了每晚107英镑,比去年提高了20%。旅游专家指出,由于伦敦对国内和国外游客都具有巨大的吸引力,近年来旅馆数量增加很快。2005年的伦敦地铁爆炸案曾对旅游业造成一定影响,但伦敦的旅馆很快恢复了生机,随着商务人员、观光客和购物者的不断涌入,旅馆价格也越来越高。

巴斯是英国西南部著名的旅游胜地,风光秀丽,历史悠久,拥有全英数量最多的顶级旅馆,良好的购物环境和提供各种美味的餐馆,尤其吸引伦敦人。如此优美的城市,住宿自然也便宜不了,巴斯的旅馆价格堪称全英之最,平均每晚高达114英镑。巴斯温泉是当地最有名的旅游项目,也是吸引旅游者不惜重金入住豪华旅馆的一个因素。

hotels.com市场部主任帕特里克表示,英国人已经改变了以往的旅行习惯,不再满足于每年只过一个夏季假期,只去一个城市旅行,他们希望一年内可以多旅行几次,这就促使人们去发掘国内更多的旅游资源,旅馆价格自然也水涨船高。

目前英国中部地区的旅馆最便宜。伯明翰的旅馆平均价格为74英镑,考文垂是67英镑,诺丁汉则是61英镑。

***全球:俄旅馆最贵,曼谷最便宜

从全球范围来看,旅馆最贵的城市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平均每晚高达172英镑。专家指出,很多旅游者出于安全考虑,宁愿选择四星或是五星级酒店,这就对莫斯科的旅馆价格产生了一些影响。

全球旅馆价格最便宜的城市则是泰国首都曼谷,平均每晚44英镑,这个价格也已经比过去上涨了一半多。曼谷过去一直是背包客聚集的地方,住宿方便,价格低廉。但如今,一些有钱人开始选择来曼谷旅游,并且预定四星和五星级酒店,令曼谷的旅馆价格开始攀升。

美国纽约依然是全球旅馆第二贵的城市,平均每晚155英镑。由于近年来美元疲软,跨大西洋购物变得十分诱人,许多旅行者前往纽约观光购物,使得纽约旅馆的价格居高难下。

在南非开普敦,旅馆的平均价格已经比过去下降10%,大约是77英镑一晚,但这种下降也只是暂时的,因为此前发生的一系列抢劫事件吓退了旅游者,令当地的旅游业受损。一旦安全恢复,开普敦的旅馆价格还会提高。

此外,由于旅游者担心阿尔卑斯山积雪量不足,加拿大滑雪圣地惠斯勒开始成为他们的首选,当地旅馆价格开始上涨。

(亮亮)

(编辑:王晶)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cosplay妞雷到我了
美女都爱折腾,玩个cosplay还非让你跌破眼镜,漂亮是漂亮啊,就是多了会出人命的 >> 详细

论坛
创意大床:自带鹅毛扇
想象一下,你舒服趴在一张松软的大床上,有一排排鹅毛扇,轻轻拂过背部的肌肤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