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古巴14年来首次召开党代会 劳尔提任期限制|英酝酿改王位继承法 威廉头胎若女婴将成女王|依靠长寿气死政敌 贝卢斯科尼自称能活到120|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英国一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自杀 网友起哄酿悲剧
2007-03-26 13:32:46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英国一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自杀 网友起哄酿悲剧

在网上执行自杀的凯文·惠特里克
英国一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自杀 网友起哄酿悲剧

英国一男子网上直播上吊自杀 网友起哄酿悲剧

凯文·惠特里克的视频录像截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如果你是全球著名视频聊天社区Paltalk的用户,你也许会看到惊人的一幕:一名男子站在椅子上,将一根粗绳子搭在房梁上后套在自己的脖子上,突然间他踢倒了椅子,整个人悬在空中。或许你以为这是一场恶作剧,但这其实是一名英国男子上演的真实悲剧。

据英国《泰晤士报》3月23日报道,这位名为凯文·惠特里克的英国男子于3月21日在聊天室中宣布将自杀,随后将摄像头开启,在网络上直播了自己自杀的全过程。当时正在聊天室的网友以为这只是他开的一个玩笑,因此还有一些人不停地鼓动他,只有一名网友拨通了报警电话,但警察赶到时为时已晚。据悉网上自杀在英国首次发生。

据朋友介绍,惠特里克今年42岁,是一名电气工程师,自从他与妻子离婚后就变得非常孤僻、沮丧,常常借酒消愁。去年他的情况雪上加霜:他本人在一场车祸中严重受伤,而他的父亲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惠特里克所在的聊天室中大约有50名用户,当他宣布要自杀时很多人都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一位网友说:“当听说他要自杀时,一些人通过发送即时消息、语音或者视频劝阻他不要做傻事,但也有一些人在起哄,告诉他要继续做下去。”

还有一名网友说:“当凯文踢开了椅子的时候,聊天室中的气氛一下子变了。人们开始意识到他们看到的事情是真实发生的。我想有一个人通知了警方,但是很遗憾他们去晚了。”

惠特里克独自住在什洛普郡泰尔福特附近的一座小公寓内,他的前妻保拉和一对12岁的双胞胎的住处距他仅有1公里左右。警方称在21日晚间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了他的住处试图抢救他,但他在23点15分便去世了。22日,这间聊天室在网上发起了悼念惠特里克的活动。

惠特里克的前妻发表声明说:“凯文是一个爱孩子、爱家庭的男人,他也是一个细心、善良的人。我们将会非常想念他。2006年,凯文经历了一场严重车祸,非常不幸的是他一直都未恢复。”

警方表示已经对此展开调查,22日对惠特里克的尸体进行了解剖。

惠特里克的悲剧是人们所知的第二起网上自杀直播事件。2003年,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的年仅21岁的青年通过吞食过量的处方药在网上自杀。

(袁雪)

(编辑:王晶)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土耳其极寒洞穴旅馆
土耳其的“洞穴旅馆”每个房间都豪华舒适、冬暖夏凉、视野完美,喜好猎奇的你没有理由错过 >> 详细

论坛
盘点:世上十大毁灭性灾难
2012这就到了,人类史上已爆发了无数灾难,世界末日是什么样?看看图片,心里好有个底啊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