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古巴14年来首次召开党代会 劳尔提任期限制|英酝酿改王位继承法 威廉头胎若女婴将成女王|依靠长寿气死政敌 贝卢斯科尼自称能活到120|
博览>资料库>排行
全球最性感女主播(图)
2007-03-26 08:51:00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最近在互联网上,有一名法国女主播已成为国际人气偶像,赢得数以百万男士追捧,被视为最广受世人认识的法国女性。

全球最性感女主播(图)
特里奥
全球最性感女主播(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8岁的女主播特里奥(Melissa Theuriau)是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地方有线电视新闻频道的清晨新闻主播,虽然她在国内只是初露头角,但有人把她报道新闻的片段,以《漂亮的新闻记者》为题放在YouTube 网站,多段短片不仅吸引累计80万人观看,网络上还衍生很多有关她的更多短片和图片,令她成为互联网世界最出名的主播。

“实在太高贵了”

有美国网民的观后留言表示:“我从无想过听到布什或伊拉克战争也可以那么性感。”另一位网民则说:“实在太高贵了。我们爱你,法国。你们的所有主播都那样的么?”美国杂志《Maxim》的读者还选举特里奥为“最性感的新闻主播”,冠绝其它9位美国著名星级的男女主播。

迅速成名 接拍广告上封面

新闻系出身的特里奥在法国也开始迅速成名,她兼任主播和参与侦查报道节目编辑工作外,其电视台且制作新节目《陪我两三天》,由她邀请名人畅谈他们喜欢的城市。去年,法国最大电视台TF1还邀请她在今年暑假期间出任周末新闻主播,成为一时佳话。在名气渐响下,她还接拍了太阳眼镜广告。

对于网络短片效应,她表示诧异万分:“我难以解释这现象,一若我无法解释他们为何不让我保留私生活。我完全无意成名。”有狗仔队便拍得她与一名31岁法国喜剧红星恋爱,本周跃为杂志封面人物。

“特里奥现象”甚至已成为社会学研究课题。名人研究作者波拉斯说:“特里奥不是出色的记者,但人们发现她漂亮,思想独立和亲切,那就够了。尤其是不清楚她的新闻工作、只见到她标致笑靥的海外网民,这尤其是事实。她或许是世界年轻网民间最认识的法国女士。”(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棠)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土耳其极寒洞穴旅馆
土耳其的“洞穴旅馆”每个房间都豪华舒适、冬暖夏凉、视野完美,喜好猎奇的你没有理由错过 >> 详细

论坛
盘点:世上十大毁灭性灾难
2012这就到了,人类史上已爆发了无数灾难,世界末日是什么样?看看图片,心里好有个底啊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