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新闻
温州KTV“禁唱37首歌”续:《牵手》已解禁
2011-04-29 08:44:14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温州KTV“禁唱37首歌”续:《牵手》已解禁

因歌曲版本问题而禁播的《牵手》重新被纳入KTV曲库

“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消失已久的歌曲《牵手》又开始从温州各大KTV中传了出来。一周前的温州“禁唱37首歌”风波似乎已经尘埃落定。

记者今日从温州各大KTV了解到,因“禁唱37首歌”而被删的歌曲《牵手》,目前已经重新纳入曲库。

此前,温州市文化局市场管理处处长陈荣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鹿城文化局确实下令禁播37首歌。其中,苏芮的《牵手》,由于歌曲画面不符合规定遭禁,而非歌词本身有问题。

陈荣说,《牵手》等歌曲的其他版本经审核后还是可以重新回到曲库的,此次删除并不等于以后消费者都不能点播。

有消费者说,部分歌曲确实存在歌词低俗等问题。但如果真要禁唱,也不应采用一刀切的极端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司法解释规定,高级人民法院审理或者复核判处死刑缓期执行并限制减刑的案件,认为原判对被告人判处死刑缓期执行适当,但判决限制减刑不当的,应当改判,撤销限制减刑。>>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法:死刑缓期执行犯可视情节限制减刑
国务院令:《个体工商户条例》11月1日起施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