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新闻
义乌宝马X6当警车 回应:想不是高档车都难
2011-04-26 08:45:41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义乌宝马X6当警车 回应:想不是高档车都难

杭州网友拍到的义乌“宝马X6”警车。

网曝义乌宝马X6当警车义乌

交警:开道车有规格,很正常

义乌一辆警车在网上红了!

最近一名杭州网友在义乌街头拍下一辆警车,并上传至微博,一路走红。原因无他,义乌这辆警车太豪华,是一辆价值百万的宝马X6。

如此高配的警车到底是干什么用的,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记者昨天联系了义乌交警大队,大队长石长禄说,这辆宝马X6,是当地的警卫开道车。

微博报料,拍到宝马X6成警车

昨日,记者在某网站上找到了该条原始微博。

这条微博已经被转载200多条,网友的讨论也异常热烈。有人觉得警方配好车用于公务,这也无可厚非。可也有网友觉得警方用宝马X6作警车,似乎过于夸张。

网友“刀马旦”就支持警方配好车。他觉得,警车如果配得不好,关键时刻掉链子,引起的危害更大。

网友“frankmountain”则调侃,现在犯罪分子都开好车,警察不开好车,怎么追匪徒?

记者也联系到了微博的主人,图片拍摄者李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意见》规定了城市生活垃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提出到2015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以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生活垃圾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理。>> 详细
点击排行
  广东东莞调整准入门槛 三年纳税10万直接入户
我国将建立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