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加密”“加班”保障泼水节旅客出行

2014-04-04 20:58:25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东航云南“加密”“加班”保障泼水节旅客出行

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即将来到,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在国内和国际航线方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在4月10日至20日间,在昆明—西双版纳,昆明—芒市航线上新增航班合计达58个,同时,昆明—曼谷、昆明-清迈航线以正班形式进行了加密执行,为旅客领略风情各异的泼水节提供便利。国内航线方面,东航云南采取加班方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泼水节期间,昆明—西双版纳每天新增2班, 具体航班号和时间为:MU5911/2,23:05从昆明起飞,23 :45到达西双版纳,次日00:35返回昆明;MU9723/4,23:15从昆明起飞,次日00:05抵达西双版纳,01:35返回昆明。昆明—芒市每天增加1班,MU7651/2,19:50从昆明起飞,20:50抵达芒市,22:30返回昆明。加班航班配合目前东航在昆明—西双版纳方向正班执行的15个航班,及昆明—芒市方向上执行的6个正班航班,确保航班时刻覆盖全天,为泼水节期间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极大的出行便利。国际航线方面,东航云南以正班执行的方式,加密了曼谷和清迈方向的航班,4月起,清迈每天执行2班,曼谷每天执行1班,为国际方向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温馨提示,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新航班计划实施以后,旅客需注意在出行前向东航客服热线95530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通讯员 解超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福州:海峡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三只小熊猫启程赴台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