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国合资伙伴爱伲咖啡百万年薪招聘CEO

2014-01-20 22:21:5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星巴克中国合资伙伴爱伲咖啡总经理、云南爱伲集团董事长刘明辉通过其微博发布百万年薪向全球范围内征聘CEO的信息。

“年薪十五万美元,外加年终百分之十利润分红。”“咖啡行业需要有特殊的感觉,品德、经验、热情、梦想、合作精神一样不能少,下任领导必须是我的接力棒选手,目标是世界咖啡的珠穆朗玛。”这是刘明辉招聘CEO的条件。

1986年开始进入咖啡行业,整整28年,刘明辉在这近30年的时间里,从国际市场到国内市场,从咖啡的种植到咖啡的品质,从与国际巨头星巴克的合作到独创中国咖啡品牌爱伲,他把这一切称为是一场马拉松,面向全世界招聘的CEO是他的接力棒手。

“中国咖啡走向世界是个接力棒赛,我和我的团队已经跑了第一棒,第二棒应该由另一位更强的选手来领跑,我知道要超越自己很难,但必须让位。”谈及这此的高薪招聘,刘明辉无不感慨。“进入咖啡行业已经整二十八年!我确实也累了想退休!目前已有美国人、香港人等有过国际合作经验的来与刘进行过深入交流与探讨,但为了招到更适合的人选,此次的CEO的甄选工作将持续到2月28日才会最终对外公布胜出者。”

想退休并不代表刘明辉想退出中国咖啡界,而是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49岁的刘明辉说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想做好一件事,就是把爱伲集团位于普洱的曼中田咖啡庄园打造成集咖啡农业、工业、旅游业、咖啡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第一座雨林生态咖啡庄园。

据悉,爱伲曼中田庄园共占地八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10亿,过去十年已经投资2亿建成了一个中国唯一四季常绿牧场,一个国家咖啡公园,一个咖啡加工厂,已经通过有机认证,雨林认证和星巴克CP(CAFE practice)认证!一座跨度200米的大桥和30公里的园区道路。目前已进入全面规划阶段。

“推开曼中田庄园的大门就像到了另一个世界,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庄园里没有车,大家都骑马或步行;咖啡体验馆会建在视野最好的地方,无论从哪个方向推开窗,都可以看到吃草的牛儿和满山的咖啡。庄园中的咖啡加工厂,可以让每一位来客看咖啡的全部制作过程,还可以在体验坊亲自动手制作咖啡……”,这是已经在建的曼中田庄园里的一幕幕场景。(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云南 招聘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