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个创业咖啡厅落地运营

2014-01-12 18:57:5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创业云南,干,干,干干干!1月11日晚,随着带有云南特色的创业口号,云南首个创业咖啡厅——HUI我的咖啡厅在昆明正义坊北馆4楼正式落地运营。

“HUI我的咖啡厅”是中国创咖联盟云南站旗舰店,也是HUI创业投资服务平台聚焦点,同时也是云南融众微天使投资俱乐部。HUI我的咖啡厅将携手国内众多的创业服务机构及天使投资人为创业者们打造一个“23℃创业春城”,让创业者进入创业的春天,并且吸引更多的国内优秀创业项目及团队来云南发展。

“HUI我的咖啡厅”正式落地运营后,将每周进行一次创业聚HUI,创业者们在这里可以相互交流、分享创意、整合人脉和资源,寻找合伙人和投资人;每个月进行一次天使聚HUI,帮助投资人找到好项目、好项目找到投资人;也将不定期组织政府工作人员、优秀企业家、创业导师等人士与创业者们一起普及解读政策和分享成功经验,指导创业者们少走弯路,实现创业梦想。

会议现场举行了HUI创业服务平台和柏丽娜德国餐厅的签约仪式,双方就将共同打造创咖在国内的新模式,根据各自的专业、资源和优势进行良性整合。同时,HUI创业服务平台还跟鸿至投资、K友汇等在现场达成了联合办公平台的场地和项目合作。

HUI创业服务平台创始人夏春林对今年2月14日在昆明召开的“2014中国首届创业投资服务论坛暨中国创业咖啡联盟年会”进行了发布,这次论坛将是中国创业咖啡联盟牵手飞马旅、《创业家》、《创业邦》、HUI创业服务平台等国内知名创业服务平台共同打造的首个创业者和投资的首个情人节——2014我和天使有个约会。

据介绍,HUI创业服务平台将更紧密的集合好创新、创业者,协助传统中小企业转型和升级,同时将努力推动云南的创业者苦练内功、打好基础,走出全国、走向世界。“我们是加速器,需要与政府和相关机构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服务创业者是一大帮子人的事,希望全社会都能关注创业者。” 夏春林说。(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云南 首个 创业咖啡厅 落地运营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