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过桥米线牵手“铁皮”石斛打造健康养生美食

2014-01-08 15:30:13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月7日,“铁皮石斛”美食节在昆明金马碧鸡坊建新园开幕,推出38元“南草堂”铁皮石斛养生过桥米线套餐、铁皮石斛养生鲜榨汁等10余种美食饮品,市民可到建新园金碧店品尝这一创新“跨界”美食。

石斛具有滋阴生津、增强免疫、抑制肿瘤等功效,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和保健功效。 “南草堂”铁皮石斛养生过桥米线,打破传统的养生方法,把古老的药食同源理念运用到日常饮食中。石斛过桥米线中最有特点的就是汤,在传统的鸡汤中,加入一定配比的石斛原汁以及石斛花等配料,再涮进肉片等,这碗过桥米线营养更为丰富。

本次美食节由云南金九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建新园合作,据悉从1月7日至3月31日美食节活动期间,建新园金碧店还特推出“购石斛聚划算”优惠活动,铁皮石斛鲜条低至一市斤700元。(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编辑: 许海峰 标签: 过桥米线 健康 美食 养生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