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国际茶业大会落户云南

2012-12-17 22:04:12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2月17日,记者从2013国际茶业大会暨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国际茶业大会暨十三届中国普洱茶节将于2013年5月25日至27日在云南普洱市举行,这是国际茶业大会首次与中国普洱茶节联袂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交流合作、文化传承、茶源寻根、共享普洱,突出绿色有机、规范标准、科技高端、多元丰富的办节会宗旨,为全球茶人加强合作打造专业平台,帮助全球茶人掌握茶叶产业、市场发展最新动态和趋势,促进中国茶文化、茶产业与世界茶文化、茶产业的交流和合作,提升打造普洱国际品牌。

本届大会将邀请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德国、欧盟及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坦桑尼亚、马拉维等国以及中东、东盟、西北非地区组团;英国立顿、川宁、俄罗斯公主、五月等知名企业应邀出席大会。同时举办的茶交易会规模庞大,拟按照“百壶醉茶”布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茶叶协会、生产商、贸易商和国内茶叶协会、茶种植、加工企业、进出口企业参加交易会。

大会设置“国际茶叶CEO论坛”,论坛将邀请业界知名人士发表主题演讲,紧紧围绕茶业界人士所关心的热点、难点,对世界茶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大会举行颁奖盛典,通过国际、国内权威机构和专家从众多评选对象中选出佼佼者,授予“金普洱奖”、“普洱金钥匙人物奖”等奖项。

此外,本届大会将开展“普洱旅游环线自行车大赛”、“普洱咖啡之夜”和“走进茶源•寻根普洱”世界茶源寻根之旅等活动。据介绍,国际茶业大会自2005年举办以来,分别在杭州、长沙、成都举办了四届。(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编辑: 冯媛 标签: 云南 茶叶

精彩热图

粉末春秋亮相孔子学院大会

八岁小萝莉身着汉服 灵动飘逸【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