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建设首个“国际云社区”

2012-08-17 16:23:1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6日下午,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与昆明星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在昆明嵩明嘉丽泽中信·星耀水乡千人会议中心举行“信息数码港,无线网络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合作旨在中信·星耀水乡项目上打造“信息数码港、国际云社区”,使其成为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的信息化标杆性项目。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总经理马奎表示,“我们将以把嘉丽泽片区域打造为以高新科技信息化技术为桥梁的段向南亚、东南亚的综合性智能信息化区域性中心为目标,全面提供包括无线城市、物联网、智能家居、远程会议和医疗、国内以及跨国端到端信息通信方案等在内的桥头堡信息化服务。”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将在项目内新增2G、TD、LTE和WLAN无线网络基站,在7500亩的项目范围内铺设通信管道,实现所有片区覆盖无线网络环境及有线通信管道,并为社区提供融合通信、办公及客户电话、宽带、互联网专线、电路租用等固网业务。

据悉,中国移动已实现了在深圳、杭州和广州的4G试商用。到明年底,云南各地市行政中心也将实现4G网络的全覆盖,借4G发展大势,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也希望能在房地产行业中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并满足行业面向未来的通信需求。(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移动 云南 信息数码 战略合作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