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川李子沟“开花”洋芋进省城

2012-08-14 16:00:0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昆明东川李子沟“开花”洋芋进省城

昆明东川李子沟“开花”洋芋进省城
 
图为洋芋推介会上,市民们抢购洋芋的热闹场面

8月12日,在云南日报广场,东川区委区政府隆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花”洋芋推介会。会场热闹异常,广大市民争相品尝、抢购东川李子沟“开花”洋芋,大家都说:“东川‘开花’洋芋香、面,口感好,象吃板栗。”东川区铜都街道办事处李子沟第一次进省城,深受广大市民机关的喜爱。

据介绍,“开花”洋芋推介会是东川区“开花开花洋芋美食节”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本届“开花洋芋美食节”旨在充分宣传展示东川“开花洋芋”,打造“开花洋芋”品牌,弘扬东川美食文化,展现东川民族风情,以促进东川洋芋产业和餐饮行业健康发展,推进餐饮行业做大做强,推动东川经济社会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东川转型发展。也是东川区积极发展高原特色农业,探索现代农业新路,实现旅游与美食对接、文化与特产牵手、农商结合的一大创新举措。

活动当天,拉到推介会上的两车“开花”洋芋被抢购一空,广大市民建议说,东川“开花”洋芋好吃,品质好,但10元1公斤,价格贵了点,建议卖8元一公斤较为合理。(通讯员 郑加升 记者 李映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云南 东川 洋芋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