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在安宁开幕

2012-08-09 15:09:0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8月8日晚上8时,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安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运动让生活更快乐”为主题的云南省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隆重举行。

开幕当晚,大型文体表演《高天流云》上演,演出分《山魂水魄》、《安宁有约》、《云兴霞蔚》、《追光穿隧》、《山海相连》五大部分,采用3D影像等高科技手段,展示了云南人追求绿色运动的生活理念及和谐氛围。

据悉,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武术、篮球、排球、自行车、摔跤、举重、足球、网球、体操11个项目174个小项比赛。共有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的38个代表团的112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员等3000余人参与其中。

运动会设昆明和安宁两个赛区,小轮车自行车、游泳、网球的比赛是在昆明举行,其他项目在安宁举行。且比赛分为7月30日至8月7日,8月8日至8月14日两个赛段。(记者 李映青 何江 实习记者 杨雪) 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宁波 标签: 城市 运动会 开幕式 生活理念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