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川区第一批“幸福乡村”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2012-07-16 08:52:50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昆明东川区第一批“幸福乡村”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弯腰树村启动仪式

昆明东川区第一批“幸福乡村”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杉木村启动仪式

7月10日,昆明市东川区阿旺镇岩头村小龙潭 “幸福乡村”建设工程仪式的举行,拉开了东川区“幸福乡村”工程建设的序幕。

据悉,东川区扶贫攻坚第一批启动项目共涉及6个镇(街道),10个自然村,788户农户,重点项目涉及异地搬迁、宜居农房建设、村民活动室、道路硬化、人畜饮水工程等14个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建设完工。

东川区委书记孔贵华深入到小龙潭小组群众代表陈绍玉家座谈,深入了解群众看法。孔贵华就如何顺利推进我区“幸福乡村”建设工程,对区、镇、村各级领导提出如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确保项目工程顺利推进;二要做好规划,对项目资金进行全面公示;三要整合资金,确保资金严格管理到位;四要做好产业规划,打造养殖小区,增加农民收入。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通讯员 张燕林 石万宝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