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川区150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业务提素质

2012-06-04 16:44:0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切实提高东川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真正做到求真务实抓廉政、创新推动促反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6月1日至2日,东川召开全区2012年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工作会。东川区纪检监察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行政效能监察、廉政电子档案、违规违纪人员的查处和追究、信息写作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并由省、市纪委抽调各科室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精心备课授课,通过 理论学习和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纪检、监察工作的内涵、查办信访案件的程序和方法、调查笔录的格式和注意事项等业务知识。

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是反腐倡廉客观要求的需要,是社会发展形势的需要,是新时期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需要。通过培训学习,使纪检监察干部真正认识和体会到学习对于工作能力提升的重要性,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和严格的学习纪律做保证,不断增强领导和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的能力,更好地履行《党章》和《行政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为东川转型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培训结束,参训学员还要求撰写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以检查学员的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通讯员 唐祖发 张玉平 记者 李映青)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