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在善洲林场揭牌

2014-10-27 10:46:08 来源:云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省纪委、省监察厅在保山市施甸县善洲林场为“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鉴于善洲林场在推进全省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省纪委、省监察厅把善洲林场列为第一批云南省廉政文化示范点。今年以来,省纪委经过多方考察、研究,认为善洲林场具有丰富的廉政教育资源,在云南省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基础上提升规格,将其建设成为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善洲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决定命名善洲林场为“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

在善洲林场,省纪委、省监察厅举行了学习杨善洲同志廉洁自律事迹座谈会。省纪委要求,保山市和施甸县要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需要,建设好、管理好善洲林场廉政教育基地,努力将其建成内容丰富、功能齐全、成效明显、影响全国的廉政教育基地。(贾云巍朱金磊)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廉政文化 廉政教育 林场 省纪委 基地

精彩热图

北京近2000名APEC保安员免费体检

长春一高校宿舍楼外墙皮被风吹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