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政务
昆明两“空降副市长”正式上任
2011-06-30 14:48:04      来源:云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召开的昆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宣布任命余功斌、朱永扬2人为昆明市副市长,均挂职1年,还任命毕春华为昆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

余功斌、朱永扬两人均是“空降兵”,余功斌来自国家财政部,朱永扬来自中国银监会。毕春华则是本土官员,生于1969年,曾任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昆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等职。官方评价说,其基层经验丰富,熟悉法律法规和检察工作业务,曾采取有力措施,稳妥处置了各类突发事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远翔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在会上作任职发言表示,将不断提高综合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执法为民,不负众望,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还表决通过了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许可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郭嘉采取强制措施,并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昆明市与尼泊尔博克拉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定,以及加快推进雨水污水和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决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侧记
访审计署副审计长侯凯 10万亿元地方债是咋审出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