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擦鞋婆婆照片上微博 转发10万次终被女儿看到
2011-06-30 13:41: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擦鞋婆婆照片上微博 转发10万次终被女儿看到

微博传递圆了婆婆的梦

今年4月,钟婆婆的女儿想通过网络看看5年未见的妈妈。于是,钟婆婆见人拿IPAD就问能否上网。

6月24日,川美讲师何剑拍下钟婆婆的照片发在微博上,许多名人和普通网友都转发了这条微博。

6月27日晚,经过网友10多万次的转发,钟婆婆的女儿周群华终于在网上看到了母亲的照片。

前几天,万科城市花园附近有个擦鞋的婆婆,她见到人拿着IPAD,就问人可不可以上网。很多人莫名其妙,转身就走,直到四川美术学院国画系的讲师何剑出现,才知道了婆婆的想法。原来,婆婆是想让人帮忙让女儿在网上看到自己!但问题是,婆婆没有女儿的任何联系方式。

6月24日晚,何剑把钟婆婆的愿望发在了微博上。三天时间,这条微博被大量名人和普通网友转发了10多万次。

最后,奇迹出现了……

10多万转发

希望女儿看到擦鞋婆婆

@張敬軒:“转到女儿看到为止!”@秦海璐:“转!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转到让女儿看到!”@北京-王朔:“已经转了近九万次,还没找到,麻烦各位帮帮忙转发,不慎(胜)感谢。”

这些名人转发的,是网友“何剑hejian”于6月24日晚发的微博:“一个擦皮鞋的老婆婆问朋友手中的i-Pad可不可以上网,她想给女儿发个照片,女儿在福州(此处应为:温州)打工,想见她,说网上可以发照片,但老婆婆根本不懂上网也没有女儿的电话。帮不上忙挺难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侧记
访审计署副审计长侯凯 10万亿元地方债是咋审出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