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江苏>江苏新闻
南京90后微博粉丝60万 广告月收入达2万元
2011-06-30 09:16:42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南京90后微博粉丝60万 广告月收入达2万元

赵成精心打扮的“糗事大百科”微博首页。

南京90后微博粉丝60万 广告月收入达2万元

“牛博主”赵成是个“90后”。

南京男孩赵成,去年临时起意玩微博,不想渐成气候,他精心打造的微博“糗事大百科”,不到一年已坐拥60余万粉丝,跻身新浪草根微博百强。女粉丝奉送雅号“糗君。作为新浪“草根微博百强”中年龄最小的一名博主,此君真身实乃南京市十二中一普通应届毕业生,亦为美术特长生,因今年高考发挥欠佳,正为填志愿而犯愁。

昨日(29日),年方十九,身高一米八四,戴着黑框眼镜,透着一股秀气的“糗君”坐在记者面前。这名曾极为内向,因微博而改变性格的大男孩侃侃而谈两小时,透露出超越年龄的成熟。

60多万粉丝是怎么来的

“我去年3月27日开的微博,最初叫‘差不多先生’,当时纯赶时髦,跟着玩……然后不断回复人家的评论,到7月就有5000多粉丝。”赵成说,正逢暑假没事,就闷头研究粉丝几十上百万的“牛博”,摸出不少门道,“就想试试把这孩子养大。”把微博“养大”,说到底是争取更多粉丝,那他怎么做到的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侧记
访审计署副审计长侯凯 10万亿元地方债是咋审出的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