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中国芒市-缅甸曼德勒航线往返包机试飞
2011-04-11 16:23:3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芒市-缅甸曼德勒航线往返包机试飞

首航仪式4月11号上午开始

中国芒市-缅甸曼德勒航线往返包机试飞

飞往曼德勒的乘客逐次登机

中国芒市-缅甸曼德勒航线往返包机试飞

飞往曼德勒的航班徐徐启动

中国芒市-缅甸曼德勒航线往返包机4月11日上午12:30从云南省德宏州芒市机场首次试飞。德宏州政府和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协商,将于2011年4月包用该公司波音737飞机执飞芒市至缅甸曼德勒往返12个班次。

东航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石富康表示,试飞期过后,东航有可能将芒市到曼德勒作为固定航线,目前具体飞行班次和票价都还没有确定。一旦该航线开通,云南出发至缅甸的飞行时间将由原来的近两小时缩短为35分钟,每次航班可容纳128位乘客。而芒市将成为除西双版纳之后第二个开通国际航线的地州城市。

德宏州州长孟必光在首航仪式上说:“开放芒市机场航空口岸士德宏州委、州政府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两强一堡’战略,推进锐利重点开发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芒市机场的临时开放和开通中国芒市—缅甸曼德勒航线并试飞包机,将为更多的商人到德宏经商,更多的游客到德宏旅游观光提供便利条件。”

云南省商务厅数据显示,2010年云南省对东盟国家进出口总额45.75亿美元,比上年同比增长近半,占全省出口总量比重的1/3以上。目前缅甸和越南是云南省最大的贸易伙伴。仅对缅、越两国的出口额,去年就占我省对东盟出口总额66%,其中对缅出口额11.1亿美元,对越出口额7.89亿美元,占对东盟出口贸易比重分别为38%和27%。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杨万丽)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土部新政支持海南开展无居民海岛土地确权登记
卫生部:尚未从所谓"阴滋病"人群中发现新病毒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