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将在云南怒江开战
2010-10-19 14:28:38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将在云南怒江开战

怒江第一弯

2010年12月18日至20日,2010怒江傈僳“阔时”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在云南怒江州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

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任、云南怒江州委书记段跃庆介绍,本次公开赛五项主题活动项目包括:一是举办以“激情怒江”为主题的皮划艇野水竞速赛;二是赛道沿途组织以“盛情怒江”为主题的系列民族文化活动;三是组织以“纵情怒江”为主题的民族体育大冲关活动;四是举行以“动情怒江”为主题的“2010怒江傈僳‘阔时’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颁奖晚会”;五是举行以“燃情怒江”为主题的盛大狂欢夜。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是中国傈僳族、独龙族、怒族、普米族的历史文化发祥地,是“三江并流” 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怒江大峡谷的怒江水域品质优越,开发前景有望超越久负盛名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具有举办世界顶级野水赛事的优势。

据了解,野水运动融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这次云南怒江州又将万人摆时、打秋千、溜索等独具地域特色的民族文化融合到体育赛事中,提升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Angelia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