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来石河子大学视察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2013-04-01 10:41:37
分享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来石河子大学视察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视察石河子兵团大学科技园

3月31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在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陪同下,3月29日来石河子大学视察。

曹健林视察了石河子兵团大学科技园,详细咨询了番茄收获机、辣椒收获机、大枣收获机和节水灌溉设备的研发和销售情况。

座谈会上,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就学校历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学生就业情况作了汇报。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就石河子兵团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曹健林对石河子兵团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和石河子大学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石河子大学更加重视科技园建设,使之成为输出先进技术的源头,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具备竞争力,吸引更多人才留在新疆,为改善新疆人才结构、推动新疆和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