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获批三项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2013-03-28 20:56:15
分享

3月28日,记者从商务部获悉,石河子大学2013年将承办三期援外人力资源培训项目。项目分别是“俄语国家现代畜禽养殖与动物疾病防治新技术培训班”、“俄语国家荒漠化防治和绿洲生态农业新技术培训班”和“阿富汗农业研修班”,生源国涉及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白俄罗斯和阿富汗等13个国家。

石河子大学自2006年开始承办由商务部主办的援外培训项目,也是新疆境内唯一承担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的高校。截至2012年底,石河子大学已经成功举办了15期援外培训,累计培训各级外国官员280人。

在培训过程中,石河子大学充分发挥“大综合、多学科、强应用”的优势,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和科学管理程序,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创新,坚持“因人施教”的培训方针,突出“实效、实用”原则,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培训工作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兵团商务局和各国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