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和硕县新塔热乡举办“四知四清四掌握”知识竞赛

2012-10-24 14:54:2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和硕县新塔热乡举办“四知四清四掌握”知识竞赛

10月18日,在和硕新塔热乡“基层组织建设年”暨“四知四清四掌握”知识竞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答题。

“请问,您是张学军家吗?我是新塔热乡“基层组织建设年”暨“四知四清四掌握”知识竞赛现场的主持人王玉生,有些问题需要跟你核实一下……”,这是记者10月18日在和硕县新塔热乡“基层组织建设年”暨“四知四清四掌握”知识竞赛现场看到的场景。

据悉,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四知四清四掌握”工作机制,当日,和硕县新塔热乡举办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暨“四知四清四掌握”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采取现场问答、入户熟知率题等形式,对基层干部掌握“四知四清四掌握”基本知识、基层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考核,来自该乡三个分场、两个单位的六个参赛队参加了竞赛。

为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该乡还增设了现场电话连线环节,通过电话联系群众的形式来对参赛者的答案进行对照核实,同时,也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和硕县新塔热乡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磊告诉记者:“我们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提高基层干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居民满意”。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深化了“四知四清四掌握”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干部掌握“四知四清四掌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对该乡建立一支本领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杨磊 王小成)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和硕新塔热 基层组织 知识竞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若仙子:童瑶大片曝光 精致柔美尽显优雅

台女星肯尼亚案被骗 怒开30万悬赏令

金巧巧在京庆生众星出席 章子怡向华强阵容强大

郭德纲爱徒自诩宋仲基 《笑傲帮》现场脱衣秀肌肉

精彩热图

杨洋希腊观奥运圣火采集 中国面孔引关注

宋小宝借身材"优势"爆发技能 孙红雷自叹不如(图)

铁面导师郑淳元出绝招 温柔“摸头杀”安抚学员

萨顶顶《梦燕春回Swallows》MV 唤醒“奇幻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