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妇联系统“爱心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

2012-10-23 14:38:0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系统开展的“爱心服务进万家”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玲,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哈斯也提·艾力,以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库来惜·阿不都拉、热依曼·库尔班、孙华,纪检组长马雪梅等出席了会议。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自治区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自治区妇联宣讲团成员、乌鲁木齐市政法系统分管领导、市妇联领导及全体干部,以及各区、县妇联主席,乌鲁木齐市妇联宣讲团成员及新闻媒体等约100人。全疆15个地州市,85个县市区都设立了分会场,同时,各地州市、各县市政法系统分管领导、妇联系统分管领导及各级妇联全体干部和宣讲团成员共计566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伊犁州、喀什、阿克苏、巴州和和田五个地州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同时启动了“文明家庭促和谐·爱心服务进万家”活动,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活动倡议书。(记者 毛卫华 诗涵)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新疆 妇联系统 爱心服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貌依旧!陈小春版《鹿鼎记》阿珂双儿晒合照

陈小春掷5700万再购豪宅 揭98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陈小春98版鹿鼎记韦小宝老婆现状如何? 七个老婆他最喜欢谁?

伦敦飞去俄罗斯理发 23岁富家女:我没有被宠坏

精彩热图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