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伊吾县工商局开展“一次性消毒餐具”专项整治活动

2012-10-17 13:39:3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伊吾县工商局按照哈密地区工商局《关于开展哈密地区餐饮行业对消费者强制使用“一次性消毒餐具”专项整治的公告》文件精神要求,全面开展了餐饮行业对消费者强制使用“一次性消毒餐具”专项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餐饮服务行业通过现场进行宣传动员、张贴《通告》等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餐饮服务经营者进一步明确以任何形式或借口强制消费者使用“一次性消毒餐具”均属违法行为,向消费者提供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消毒餐具、确保消费者健康安全是其法定义务,保护消费者享有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是其职责所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白克力·玉素甫)

实习编辑:吴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