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国佐治亚大学工学院李长缨博士访问石河子大学

2012-10-16 18:47:39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国佐治亚大学工学院李长缨博士访问石河子大学

李长缨博士与机电学院师生开展学术交流

10月13日,美国佐治亚大学工学院李长缨博士访问石河子大学,并为石河子大学师生作了题为“食品与棉花纤维品质快速检测技术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李长缨博士首先就佐治亚大学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及师生情况做了简介。然后,就其当前研究的三个主要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别做了陈述,其中包括洋葱内部品质的高光谱检测、蓝莓碰撞检测装置的研发、棉花纤维品质快速检测研究等。随后,就双方之间的研究生培养、教师访学、论文发表和项目合作等提出了期望。最后,机电学院的老师与研究生等就报告中感兴趣的问题与李长缨博士做了交流。

据悉:李长缨博士系佐治亚大学工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个人网址:www.engr.uga.edu/cyli)。2003年于中国农业大学硕士毕业。2003-2006年期间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06年-2007年,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年9月开始,受聘于美国佐治亚大学,担任生物与农业工程系助理教授及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发表SCI论文30余篇,申请国际发明专利1项,主持项目经费近300万美元。(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朱荣光)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