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若羌第8届红枣节隆重开幕

2012-10-16 10:15:1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疆•若羌第8届红枣节隆重开幕

红枣节盛大开幕

新疆•若羌第8届红枣节隆重开幕

特色红枣

10月15日,新疆•若羌第8届红枣节在若羌玉都广场隆重开幕,舞狮表演拉开此次红枣节帷幕,热情欢快的维吾尔族舞蹈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徐凯主持此次红枣节开幕式。

县委书记郝建民致欢迎词,他指出,若羌县坚持认真贯彻落实新疆工作座谈会的有关精神,依照自治区在南疆环塔里木盆地建设优质林果基地的战略部署,大力发展特色林果业,走精品高端路线,扶持若羌红枣龙头企业的发展,树立知名的红枣品牌,促进农民增收,通过全县机关干部和群众的不懈努力,开拓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新局面。

州政协副主席吐逊•肉孜致开幕词,他肯定了若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进步,赞扬了若羌红枣产业的发展成果。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来自铁干里克乡的曹新龙的枣园荣获“生态健康果园”奖,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我有25亩的枣园,去年的收入就有75万元,今年预计能收入80万元,种枣以后,家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县里买了126平米的楼房,最让他骄傲的是送家里的孩子读上了大学”。

开幕式后,举行了若羌红枣品尝、若羌红枣精品展示、若羌特色小吃品尝评比等系列活动。(记者 毛卫华 实习记者 丁梅)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新疆若羌 红枣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