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输送66名干部赴徐州学习

2012-10-09 20:42:1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学习对口支援江苏省徐州市的先进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奎屯市各族干部的个人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奎屯市决定输送一批干部赴徐州学习。10月8日,奎屯市对即将前往江苏徐州参加轮训的科级干部以及开干齐乡、街道社区干部共66人进行行前动员。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徐州市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给予奎屯市大力支持,特别在人才交流培训和合作上,积极互动,频繁往来,取得了明显成效。2010年,奎屯市派出了两批85名未就业大学生,在徐州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培训,即将学成,扎根基层。2011年至今,奎屯市加大了与江苏徐州在干部人才培训方面的工作力度,截至目前,奎屯市已派出3批119人次赴徐州学习培训。对提升奎屯市干部人才综合素质,开阔眼界思路,增进徐州和奎屯两地的交往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实现奎屯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培训分为三个班,即:科级干部培训班、乡镇街道干部培训班、公务员创新管理培训班。(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精彩热图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

开往明天的列车 山东一高校学生每天要“赶火车”吃饭

中国日报:2016两会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