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本网专稿
新疆大学“红湖之春”外语文化节成功闭幕
2011-05-28 17:21:3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疆大学“红湖之春”外语文化节成功闭幕

持续两个月的新疆大学首届“红湖之春”外语文化节于5月25日成功闭幕。这是一次以“文化艺术节”为载体而开展的大学生校园文化盛会,更是贯彻落实新疆大学“质量建设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呈现了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辐射面广、影响生源等特点,充分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格外风采,并有效地推动了新疆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的顺利开展。

新疆大学“红湖之春”外语文化节成功闭幕

新疆大学党委书记李中耀出席了闭幕式,他说:“作为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我们必须正确把握形势,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风貌,以更新的工作思路,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效率,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从而推动我校在建设成为国内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向前迈出更大的步伐,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希望新疆大学外国学院充分发挥优势,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争取把活动办得更加出色、更加有影响力。”

新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波主持了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茹克雅)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与吴登盛进行会谈 中缅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
餐饮企业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将面临“三个一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