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专题培训班在石大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2013-04-18 19:04:40
分享

兵团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专题培训班在石大举行

兵团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专题培训班在石大举行

4月18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兵团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在该校举办,来自兵团所属十四个师,新疆农垦科学院,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以及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对开展兵团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班开班典礼上中国科协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室副主任邓大胜博士作了“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历史-制度-成效”的专题报告。石河子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刘追副教授和汪全勇副教授分别就兵团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任务和要求以及抽样调查步骤与方法做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问卷试填和答疑。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务实高效,是一次成功的培训。培训提高了学员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站点信息采集报送的责任意识。大家还表示,要根据本次培训要求,努力做好当代科技工作者价值观人生观调查工作,不断提高调查站点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 李永亮 毕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