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青河县开展国防杯“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2011-04-25 13:39:0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青河县开展国防杯“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青河县开展国防杯“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青河县开展国防杯“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按照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关于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4日下午,青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教育局、武装部、文体局、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国防杯“童心向党”歌咏比赛,大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组织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表达广大未成年人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生动形象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歌咏比赛曲目以群众推荐评选的《爱国歌曲大家唱》(100首)曲目为主。活动以“喜迎建党90周年”为主题,旨在唱响红色歌曲,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的主旋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红星闪闪》、《让我们荡起双桨》……一首首欢乐的歌曲,唱出了小选手们的心声,表达了小选手们对祖国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此次歌咏活动,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通过传唱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的优秀少儿歌曲,展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快乐幸福的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通讯员 陈志明)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4月22日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广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但并未表决。另据这位专家介绍,通常征求意见的时间为一个月左右,但提交二审的时间能否赶上6月的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目前尚不确定。>> 详细
点击排行
  深圳在网上公开公务员实名信息 打造"阳光政府"
上海:非申请家庭成员不继承经适房居住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