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社会民生
市民遇超市标低卖高问题 拨12358投诉
2011-04-21 15:29:38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超市购物时,有时会遇到商品标价低卖价高的情况,今后,商超的这种行为将会受到物价部门的严厉查处。 4月20日,乌鲁木齐市价格监督局召集乌鲁木齐部分商场超市负责人,进行价格政策提醒告诫。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3月至12月31日,市价格监督局除在节假日例行检查外,每月还将对乌鲁木齐的商场超市进行两次检查,主要检查商场超市是否存在哄抬物价、不明码标价和价格欺诈等行为。

市价格监督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检查中发现部分商场超市存在不明码标价、标价不规范、商品标低售高、买赠活动不明示等问题,已经责令整改。“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规范。”该负责人说,如果今后的检查再发现问题,将会按相关规定作出处罚。

如果您在消费中遇到价格问题,可以拨打电话0991—4630293咨询。如发现商业零售促销活动中存在价格违法行为,也可以拨打价格投诉电话12358进行举报。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中国拟修行政强制法规范城管执法行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