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唱响兵团精神演讲比赛
2011-04-08 13:12:29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6日到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举办唱响兵团精神演讲比赛。29名来自新疆兵团各师、院校的优秀演讲者参赛。

参赛者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先进感人事迹,为广大观众送上各具特色、健康的兵团精神食粮。

新疆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万卫平在致辞时表示,新疆兵团党委宣传部将在此次集中宣讲兵团精神的基础上,从29名优秀演讲者中进一步优中选优,组成新疆兵团精神宣讲团,赴全兵团、内地省区进行宣讲,不仅让兵团精神在新疆深深扎根,还要让兵团精神走向全国。

据了解,根据新疆兵团党委的要求,新疆兵团党委宣传部先后组织安排在全兵团开展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唱响兵团精神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以及“老军垦宣讲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新疆兵团各级组织的唱响兵团精神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和老军垦宣讲活动已达1000多场,受众达80万人。兵团精神的广泛宣讲,在新疆兵团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有力地起到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邵伟)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4月上旬开始,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区、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中国第一艘航母"、日本核泄漏等答问
官方回应京“公务车免费停车证”:证件为造假(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