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新疆乌鲁木齐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1-03-30 17:18:4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9日,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创建活动。

记者从大会中了解到,乌鲁木齐计划2014年成为“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2017年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在大会上强调:“要把乌鲁木齐建成西部中心城市、面向中西亚的现代化国际商贸中心、多民族和谐宜居城市、天山绿洲生态园林城市和区域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为了开展好创建工作,首府城市将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在创建过程中,要把动员群众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创建过程让群众参与、创建成果让群众共享、创建实效让群众检验,把创建工作建立在最广泛、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上。

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反映城市现代化水平和文明程度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全国最具有价值和影响力、各城市竞相追求的城市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邵伟)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8日下午就推进依法行政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我们必须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最高法确定人民调解协议免费 此前未明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