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扎实开展工作 为基层贡献力量
2011-03-02 11:11:4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名高校选派干部到州直基层团委挂职工作

3月1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张志国等5名从高校选派的干部来到新疆伊犁州直基层团委挂职,将在伊犁州直各县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切实加强高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帮助高校共青团干部在深入基层、面向青年的工作实践中了解国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情、增进与基层和群众的感情,经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从全国部分大中专院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自治区各县级团委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其中分配到伊犁州直属县(市)工作的共有来自北京和新疆高校的5名团干部,目前自治区对挂职干部的各项培训工作已经完成,挂职干部们将分赴州直各县市开展工作。

“我要扎根到基层的团委,利用一年的时间多为基层办些实实在在的实事。”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张志国此次被分配至霍城县团委挂职副书记,在大中专院校共青团干部到伊犁州直县(市)团委挂职欢迎仪式上,他表示要利用自己所掌握的资源,积极地开展团的组织建设和非公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活动,深入到农村务工青年、学校及社区的团组织工作建设当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伊宁市团委书记倪文斌说,下派干部充实到基层,进一步充实了基层团组织的人力,将给基层团的工作带来新的工作理念。这对他们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压力,从而可以更好地推动基层团组织工作。

州团委党组副书记涂林说,派高校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为基层培养锻炼了一支高素质的团干部队伍,加强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是实现共青团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为促进伊犁州团的基层基础工作实现新发展,高校选派干部应尽快进入状态,扎实开展工作,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通讯员 史雪红) 编辑:邓京荆 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 王喆) 3月2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日前,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向境外媒体开放,43名外国驻华和港澳台记者受邀参观座谈。>>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广州企业职工最低工资调至1300元全国最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