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今年“乌洽会”最具国际化
2010-08-31 14:43:5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1日开幕的第十九届中国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乌洽会”)将是最国际化的一届。截止到8月30日的统计数字,海外展位数量将达117个,达到历史新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和宜明在8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机构及企业已确认117个“乌洽会”展位,展位数量比上届增加60%。

这些国家和地区是:伊朗、俄罗斯、巴基斯坦、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蒙古、阿富汗、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印度、土库曼斯坦、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斯里兰卡、希腊以及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观察员国、特邀国和对话伙伴国将成建制参展,” 和宜明说。

目前已有哈萨克斯坦等17个国家的经贸代表团报名参会。

和宜明还透露,国内认购的展位将会达到1183个。其中被内地省区市确认的达到712个展位,同样创下了“乌洽会”历史上的纪录。

他还说,目前,已筛选外资、外经和贸易合同项目16个,合同金额约8.6亿美元;内联项目135个,金额约1106.59亿人民币。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严洁)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