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新疆额敏县借力乌洽会大力发展招商引资
2010-08-31 10:57:4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30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在首府乌鲁木齐市举办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为九月即将召开的‘第十九届乌鲁木齐经济贸易洽谈会’打好招商引资的基础。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额敏县此次重点对28个“具有资源保障、可行性强、市场前景好”的项目进行介绍和推广,项目涉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矿产资源勘探及旅游资源开发等五大方面。

近百名新疆各商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他们表示,额敏不仅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而且软环境也非常好,合作前景非常大。

塔城额敏县,位于新疆西北部的塔城盆地中心区域,具有丰富的农业、矿业和旅游业资源。在此次乌洽会中, 额敏县认购展位5个,计划推荐红花籽油、黑加仑、打瓜籽仁等九个企业20余种产品,预计签约项目11项,签约项目资金将达21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邵伟)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