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新疆>新疆新闻
乌鲁木齐19日中午发生重大火灾
2010-07-20 10:02:28      来源:中国日报驻新疆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据乌鲁木齐警方发布消息,7月19日14时29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河北东路仁居三巷西侧187号一处自建房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事故造成12人死亡,17人受伤。伤者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当天下午在现场看到,火灾发生在一栋两层在建水泥楼房内,消防人员把火扑灭后,几乎所有窗口外部边缘都已经被火苗烤黑。当地警方在火灾现场外拉起警戒线,不时有警用车辆在附近区域进出。

现场附近一名自称姓杜,来自四川绵阳的目击者说,火灾发生时,他在马路对面隔着其他房屋都能看见黑烟。

“死掉和受伤的都是从四川来的农民工,”杜先生说,“起火后他们被困在(楼房)里面跑不出来。”

据警方消息,19日15时许,经过警方奋力扑救,火势被扑灭,28人被救出。截至19日下午,火灾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还有目击者说,火灾发生时,正是乌鲁木齐的中午时分,有数十人在这所楼房的地下室里睡觉休息。

来源:乌鲁木齐(中国日报驻新疆记者严洁 毛卫华)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