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吉隆坡航线即将开通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3-03-18 14:41:06
分享

记者近日从天津机场了解到,天津-福州-吉隆坡航线将于4月2日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将填补吉隆坡通航点的空白,天津至东南亚方向航空网络通达性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旅客也将从中得到更多选择和更多优惠。

随着泰国热的到来,东南亚一带的旅游胜地凭借其自然风光优美、气候宜人、行程便捷、成本低廉等特点逐步走入人们的视线,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热衷。为了满足市民不断增强的出行需求,天津机场也一直致力于完善航班航线网络架构,东南亚方向,目前正班航班已开通天津-新加坡航线,分别由新加坡酷航和厦航执飞,包机已开通了曼谷、普吉、清迈等地。

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预计在6-7月期间,通往马尼拉、曼谷、雅加达、清迈的正班航班也将陆续开通,天津机场东南亚航线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得到完善和优化.

此次通航航线由厦门航空执飞,机型波音737-800,每周二、四、六执行,去程时刻为14:30,到达22:00,回程时刻08:45,到达16:15,途中将在福州经停。据悉,目前机票正在优惠打折期间,单程800元,往返1100元,首班更是低至单程400元,往返550元。(记者 李享)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