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政务
张高丽会见中组部部务委员陈向群一行
2011-08-24 13:45:57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二局局长陈向群一行19日至22日在津调研。市委书记张高丽21日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陈向群一行,代表市委表示欢迎,对中组部给予天津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张高丽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市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经常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疾苦,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困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任务的战斗堡垒。

陈向群说,近年来,天津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富有活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展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基层党组织建设创造了许多好经验。陈向群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大力推行乡镇干部驻村工作制度和大学生村官工作,他说,这是转变基层干部作风、实现工作重心下移的有力举措,是培养党政后备干部和各行各业人才的平台。希望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招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以及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在津期间,调研组到宝坻区察看了“一站三中心”服务群众工作平台建设,听取了宝坻区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村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天津市大学生村官代表进行了座谈。参观考察了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发区康翠社区服务中心、天津规划展览馆等。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港澳办和侨办不公开三公经费 涉国家机密
刑诉法修正案草案:不得强迫任何人证实自己有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