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黄兴国: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2011-04-28 15:56:04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黄兴国:让老百姓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4月27日,黄兴国到天津利金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深入面粉和馒头生产车间并亲口品尝刚蒸出来的馒头。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27日上午深入食品生产企业和菜市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黄兴国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实安全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努力把天津建设成为全国食品生产、经营、使用最安全的地区之一,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黄兴国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泉山、副市长张俊芳等首先来到天津利金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深入面粉和馒头生产车间,了解生产领域的安全控制情况,并亲口品尝刚蒸出来的馒头,希望企业尽快扩大销售网点,让放心食品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带动更多就业。在河西区友华菜市场,黄兴国与商家详细交谈,询问农副产品市场价格,并来到农药残留检测室,察看工作人员的现场测试,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食品的监测力度,让老百姓放心。随后,黄兴国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同志关于落实全国严厉打击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专项工作的汇报,以及市经信委负责同志关于市食品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对话人:记者 富子梅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所所长 陈君石 如果两国依据各自标准都无法解决争端,就按照世卫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1962年成立的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协调建立的国际食品法典标准来解决。>> 详细
点击排行
  武汉掀“治庸”风暴 公务员上班吃早点被罚万元
个体户从业人员人数将不再受限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