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韩国旅游部门预计今年中国访韩游客将突破二百万
2010-11-30 13:07:0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的“韩国旅游文化之夜”活动近日在天津启动。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代表李洪根表示,得益于两国旅游文化交流的进一步深入,以及中国公民访韩签证制度的进一步简化,今年前往韩国旅游的中国公民预计将突破200万人次。

据介绍,本次“韩国旅游文化之夜”以“御膳桌”为主题,配以大量影像和图片,向天津市民展现韩国饮食文化。在韩国传统四物农乐基础上改编成的非语言节目“乱打”表演是第一次与天津市民见面。据了解,该剧目自1997年首演以来,受到韩国国内外观众的好评,曾在百老汇定期公演。

根据韩国旅游发展局统计数据,2009年中国公民访韩达134万人次,韩国是中国公民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中韩政府确定2010年为中国访问年、2012年为韩国访问年,双方旅游部门借机开展了系列活动,尤其在简化签证方面成效显著。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