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第十届啤酒节落幕 10天揽金3000万
2010-08-02 10:58:20      来源:天津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十届啤酒节落幕 10天揽金3000万

历时10天的中国·天津第十届国际啤酒节于8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啤酒节着力提升国际性,强化实效性,突出市场性,注重服务性,规模、档次、影响及效果比往届实现较大跃升。据初步统计,光临本届啤酒节的本市居民以及外地厂商、中外游客30万人次,售出啤酒130万瓶,实现销售额3000多万元。

啤酒节期间,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举办开幕式活动、焰火晚会、音乐喷泉、文艺演出和露天电影等。啤酒节场地18个演出舞台和4个大型电影屏幕,每天都有情调各异的精美演出。各啤酒厂商还举办了喝啤酒大赛、啤酒知识抢答等一系列活动,带给津门百姓消夏纳凉狂欢的啤酒嘉年华。

本届啤酒节参展厂家20家,比上届增加8家。展出啤酒品牌40个,其中国际品牌25个,国内品牌15个。不仅啤酒品类丰富多样,而且还引进了红酒、白酒、饮品等品牌商家,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初步统计,光临本届啤酒节的本市居民以及外地厂商、中外游客30万人次,售出啤酒130万瓶,实现销售额3000多万元。带动了奥体中心周边出租公交、宾馆饭店、餐饮购物、文化旅游行业营业额的显著提升,吸引了京冀鲁等环渤海地区人群甚至国外游客来津消费。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