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天津>天津新闻
备战2013年东亚运 天津3个体育场馆下月开工
2010-03-25 14:50:4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天津市三个大型体育场馆下月开工建设,它们将承办2013年东亚运动会,预计明年年底主体工程竣工。根据规划,团泊体育组团总投资约24亿元,建设有团泊体育场、国际网球中心、综合体育馆等设施。

备战2013年东亚运 天津3个体育场馆下月开工

团泊体育场效果图

团泊体育场

继天津泰达足球场后,又一个设计可容纳三万人的足球场将在团泊“安家”。团泊体育场是一个高约27米的四层建筑,计划投资6.46亿元。首层由外圈的对外商业和内圈的对内赛事服务性房间组成,另外三层为看台,设置固定座位22320个、临时坐席8000个,并设置10余个VIP包房,能同时容纳观众约3万人。

备战2013年东亚运 天津3个体育场馆下月开工

国际网球中心效果图

国际网球中心

团泊新区在建的国际网球中心,位于团泊新城西区北半部,总投资9.79亿元,设有比赛场馆两个,网球会所一个。建成后的该中心,将成为国内建筑规模最大的网球中心。

网球中心共设有20片场地,其中2个比赛场馆,8片室外预赛场地,4片室内练习场,6片室外练习场。主要包括中心赛场、半决赛场和体育会所三部分。其中中心赛场1座,规模将达到10000个座位;半决赛场1座,可容纳4000名观众同时观看赛事;体育会所设有4片室内场地;室外预赛场8片,设有200个坐席,其建设内容、规模和标准均将达到承办国际顶级网球赛事的要求。

备战2013年东亚运 天津3个体育场馆下月开工

综合体育馆效果图

综合体育馆

总投资6.25亿元的综合体育馆与网球中心隔路相望,位于团泊新城西区启动区商务配套区。

建成后的多功能综合体育馆,设有室内冰上运动馆和游泳跳水馆两个国际标准赛馆,能同时容纳观众1.4万余人,将可满足全运会赛事及部分国际单项赛事的要求,填补了天津市冰上项目专业场馆的空白。其中冰上运动馆规模为1.14万余人,将满足滑冰、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壶、冰球等各项室内冰上运动。高度约30米的游泳馆最大可同时满足2700余人置身其中,一共四层的设计,符合甲级场馆标准,可举办各级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等水上项目。

来源:渤海早报 编辑:肖亭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